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创意工厂 >> 政发声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杨 赵娜 赵琦 2018-04-16 10:52:00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需要在辛勤劳动、务实苦干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不断增强创造和享受幸福的能力。奋斗要实干、苦干,但不能蛮干,人的素质和能力是进行奋斗的前提条件。新时代、新征程、新矛盾、新目标对党和国家各项工作都提出了新要求,每个人都应思考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来适应这个伟大的时代,更好地进行奋斗。比如,对于领导干部来说,就要不断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有了这些本领才能更好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而且,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的过程,就是不断完善自我的过程,也是享受幸福的过程。

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奋斗者是精神最为富足的人,也是最懂得幸福、最享受幸福的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

 

  

关键词:
责任编辑:宁晓雪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