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创意工厂 >> 冀录者

长城晚新闻|《黄冈密卷》跟黄冈中学有关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鹏 刘澜澜  2018-06-08 22:12:00
分享:

  

  登长城,观天下。今天是2018年6月8日,星期五,农历戊戌年四月二十五,《长城晚新闻》又和您见面了。每晚九点钟,我们都会在这里准时守候您的到来。

  今天上午,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省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链接

  1、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派出三个督导组,于2018年6月7日至6月22日,分别进驻石家庄市、保定市、邯郸市开展督导工作。督导组督导专线电话开通时间为每天早8:00-晚6:0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与扫黑除恶有关的情况和问题。

  2、河北省政府“1号令”下月起施行,任何单位或个人骗保将处以2至5倍罚款,要求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建立十项基金监管方面的制度和机制,给群众的“养命钱”上“十重保障”。

  3、河北省改进住房公积金缴存机制,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困难企业可申请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

  4、河北女兵应征最新通知: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含高校新生)、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年满17至22周岁都可以报名。应征报名时间6月25日开始,8月5日18时截止。

  5、河北省环保厅对外发布方案:采取五级监测网络、弄虚作假评优一票否决、规范排污单位监测行为等多举措,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

  6、石家庄将规划建设中央商务区,围绕“城市记忆与现代产业交融、彰显省会特色的标志性区域”的目标,规划建设北部商务办公区、中部历史文化区、南部金融服务区三大功能区。

  7、石家庄将于10月底前完成全市敬老院市场化改革工作,改革后,除向市民政局申请报备的个别敬老院,原则不再保留“公建公营”性质的敬老院。

  8、今天,2018年高考落下帷幕。6月23日左右,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河北省教育考试院APP客户端进行成绩查询。

  9、河北省网信办对“武汉经贸大学”复刻河北经贸大学官方网站情况进行了调查,确认该网站属违法网站,并依法对该网站进行了关停。目前正值高考期间,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警惕网上虚假教育平台及野鸡大学网站信息,以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为准,防止上当受骗。>>>>链接

  1、工业和信息化部明确提出了今后三年网络扶贫的任务目标。到2018年,“宽带网络覆盖90%以上的贫困村”目标提前完成;到2020年,全国12.29万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宽带网络覆盖比例超过98%。

  2、《社会建设蓝皮书:2017年北京社会建设分析报告》指出,从北上广深流动老人的整体情况来看,为照顾孙辈而流动占比最大。

  3、司法部要求加快推进与“放管服”改革相关的行政立法、法规清理和备案审查工作,对烦扰企业和群众的“奇葩”证明、循环证明等各类无谓证明进行全面清理。

  4、近日,首批京津冀三地高速路服务标准和规范定于本月实施。未来,三地高速路服务区将统一标准,实现车辆按类型分区域停放。三地交通主管部门将共享发布出行信息,并协同处理应急事件。

  5、6月8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此次油价调整具体为:每吨汽油下调130元、柴油下调125元。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0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1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1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约5元。>>>>链接

 

  6、对于4天后即将举行的“特金会”,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此显得非常洒脱,他对“特金会”表现出了两极态度:一方面,他表示可以设想美朝关系正常化,另一方面,他又同时表示也许会在谈判进行到一半时就拍桌走人。

  1、有消息称甘肃博物馆镇馆之宝“马踏飞燕”可能要被改名。对此,甘肃省文物局局长马玉萍表示,在学界,大家一直称“马踏飞燕”为“铜奔马”,这个名字最准确,也是学界唯一的叫法,而在民间,只要大家喜欢,任何名字都应该被接纳。

 

  2、知名的教辅材料《黄冈密卷》一直受到高考考生的追捧。但近日有媒体爆料称,热卖多年的《黄冈密卷》其实与黄冈中学并无关系,其中的试题也并非黄冈中学的在职老师所出。

  3、2018俄罗斯世界杯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拉开帷幕。目前,10万只湖北荆州产小龙虾正搭乘中欧班列前往莫斯科。世界杯开赛后,球迷将能在俄罗斯“吃着小龙虾看着球”。

  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必须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

  ——2013年6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好了!今天的晚新闻就到这里,明晚九点,我们不见不散。晚安!

  

  编辑:李文鹏、王亚晓、庞晓玮、张笑宇

  美术设计:赵娜、许晓星

  主播:李文鹏、刘澜澜

  采访事业部出品

关键词:资讯,广播,长城晚新闻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