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创意工厂 >> 冀录者

长城晚新闻|咔嚓!掰手腕致粉碎性骨折(20180611)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鹏 刘澜澜  2018-06-11 21:36:00
分享:

  登长城,观天下。今天是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农历戊戌年四月二十八,《长城晚新闻》在晚上九点准时和您见面啦。

  河北省枣强县八里庄村曾经是一个典型的贫困村,家家户户住着小土房,走着泥泞路,农村生活垃圾污染严重,乡村经济不景气,人民生活面貌亟需改善。

  通过三年多的不懈努力,八里庄村在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您想看如今的八里庄村是一番什么样的景象吗?请关注长城新媒体推出的《蓝天下的河北》系列新闻纪录片第二集《生态乡村八里庄》。

 

  1、今天上午,河北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省委书记、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东峰在会上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全面提升我省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水平。

  2、河北省人民政府2018年6月1日决定:任命安增奇同志为河北雄安新区公安局局长(副厅级,试用期一年)。

  3、截至6月10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我省的第一批60件群众信访举报问题已全部查清,核查属实41件,其中重点问题15件。对于核查属实的问题,各地已关停取缔违法企业13家,立案行政处罚违法案件6起。

  4、“禁毒2018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河北省交管局将毒驾列入主要整治对象,并将每周五、周六作为全省酒驾、醉驾、毒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日,从源头管控和路面查控两方面入手,严密落实排查打击措施。截至目前,全省共注销涉毒人员驾驶证975个,查获毒驾违法行为17起。

  5、即日起至年底,河北省启动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在全省范围内重点排查整治电动自行车停放在建筑首层门厅、楼梯间、共用走道以及地下室半地下室等室内公共区域,占用、堵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电动自行车充电线路乱拉乱接,充电设施安装不规范;未落实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安全保障措施等行为,从根本上解决电动自行车“进楼入户”“人车同屋”等问题,斩断火灾发生的“链条”。

  6、近日,石家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规范商品房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书》,对石家庄市商品房市场价格行为做出规范。对于有价格欺诈行为的,捏造、散布虚假涨价信息、利用其它手段哄抬价格、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等不正当价格行为的,处以最高50万元的罚款。

  7、近日,最高法院网站显示,河北魏县两名90后女子因拒不退还彩礼成了“老赖”。

  8、6月10日,邯郸市广平县南韩村乡南村王家大院里喜气洋洋,今天是老寿星李秀枝的102岁生日。老人育有4子3女,现在是五世同堂,子孙后辈直系亲属加起来166人。说起老人长寿的秘诀,家人总结说,老人日常生活非常有规律,从不挑食,最近二三十年特别喜欢喝小米粥,口味清淡,邻里关系交好,几十年来心态十分平和。

  1、李克强总理今天来到湖南衡阳衡南县云集镇白水村考察农业生产情况。沿着狭窄泥泞的田埂,总理走进一处稻田,察看秧苗长势,并与正在田间耕作的农民一笔一笔算细账。从田头返回时,一位农民为方便总理在狭窄的田埂走路,下到水田,总理一把拉他上来说:咱们排队一起走!

  2、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正式启动。今年的宣传周是我国第28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耗保卫蓝天”。

  3、今天,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第三批10名重大文物犯罪在逃人员。公安机关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关线索,同时检举、揭发盗掘古文化遗址、古墓葬以及盗窃、倒卖文物等犯罪活动。群众若发现有关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链接

  4、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政府今日对外通报,当地自入春以来,因缺少有效降水,目前受灾草场面积超5500万亩,对牧民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目前,当地正在启动应急水源工程,以缓解旱情,减少旱情损失,并开展人工增雨作业。

  5、今天,抖音官方公布了近期对违规账号及内容的处罚通告, 2018年5月平台累计清理26356条视频,6989个音频,永久封禁21786个账号。

  6、11金4银!中国跳水队在武汉举行的2018年跳水世界杯上包揽所有项目冠军,也创造了跳水“梦之队”在世界杯中五次包揽金牌的纪录。

  7、6月10日,已关闭10个月的九寨沟景区的五花海、珍珠滩等景观恢复对外开放。这里完全不用滤镜,依然那么美!热心提醒广大游客:九寨沟暂时只接待团体游客,每天限2000人。

  8、越南胡志明市、芽庄、河内、岘港等地发生非法聚集,反对近期国会拟审议的《关于云屯、北云峰、富国特别行政经济单位法》(草案)部分内容,并伴有反华内容。中国驻越南大使馆正密切关注有关动向,提醒在越中国公民注意出行安全。

  9、据俄罗斯卫星网11日消息,美国一架F-15战机在日本冲绳坠海。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称,飞行员紧急弹射后被日本航空自卫队直升机救起,但双腿骨折重伤,已送医急救。

  1、近日,长沙某公司组织员工掰手腕以鼓舞士气,谭先生跃跃欲试。眼看胜负不分,他猛地用身体带动手腕想要一决胜负,“咔嚓”一声,剧痛袭来。经医生诊断,由于身体突然下沉带来爆发力,致谭先生肱骨远端粉碎性骨折,需休养3个月。​

  2、在安徽和县乌江镇村民眼里,叶连平是个“怪人”。一个90岁的退休教师,每月领三四千,为了省块儿八毛,常常骑车7公里到镇上买菜,还要去捡菜贩丢弃的蔬菜带回家。出远门也不舍得坐车,到南京,到芜湖,到扬州,都骑自行车去,最远到过灌南,300公里。住着三十年前的旧平房,穿着六十年前的破衣裳,这样节俭到常人无法理解的人,退休后,义务为学生辅导英语19年,分文不收,却总是几百、几千、几万地为学生花钱。当有人问他为什么退休了不好好享福,他满脸笑容:“我已经在享福了,我非常幸福。这样的工作可比休息强多了!”一天到晚跟孩子们在一块,使他常常忘记自己已是耄耋之年了。对他来说,老有所为才能老有所乐。他有个十六字心志:生命不息,战斗不止;鞠躬尽瘁,死而不已。“我活一天我蹦一天,走了就走了。”

  “孔子登东山而小鲁,登泰山而小天下。”我们必须登高望远,正确认识和把握世界大势和时代潮流。

  ——习近平于2018年6月10日上午在山东青岛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好了!今天的晚新闻就到这里,明晚九点,我们不见不散。晚安!

来源:新华网、央视新闻、中国之声、河北日报、即通客户端、澎湃新闻、北青网、大燕网、长城网等

编辑:张笑宇、王亚晓

美术设计:赵娜、许晓星

主播:李文鹏、刘澜澜

采访事业部出品

关键词:长城晚新闻,河北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