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创意工厂 >> 冀录者

长城晚新闻|攒够3个亿,去太空玩一圈!(2018年6月18日)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刘澜澜  2018-06-19 08:12:00
分享:

  登长城,观天下。今天是2018年6月18日星期一,农历戊戌年五月初五,《长城晚新闻》在晚上九点又和您见面了。

  休斯顿的一家私人太空公司,计划在2020年推出国际空间站旅行业务。

  太空游客将可以在国际空间站(ISS)停留7至10天,而每个人的费用为5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4亿元)。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推出连接国际空间站的居住舱。

  这笔费用包括为期15周的培训计划,往返国际空间站的交通费用。该公司除了提供国际空间站旅行之外,还在开发自己的空间站,该站可以在2022年前为乘客提供住宿。

  太空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好奇的对象之一,这对我们普通人来说似乎很遥远,但是近几年这种太空公司的出现,似乎更拉近了我们和太空之间的距离,不过前提得是资金足够,目前这一趟太空旅行的费用不是一般人承受得了的,土豪们可以先计划一下了。

  1、2018俄罗斯世界杯已经开战4天,这四天内,豪强球队基本都亮相了,但是结果让球迷大跌眼镜。阿根廷被首次进入世界杯的冰岛逼成1-1平,而在6月17日德国被墨西哥1-0击败,6月18日凌晨巴西1-1平瑞士,还有西班牙被被拥有C罗的葡萄牙逼成3-3平。如今的阿根廷、西班牙、巴西、德国均被爆冷,4大豪强球队在这次世界杯出师不利,接下来势必会做出最好的调整,比赛一定会更精彩。

  2、北京时间18日夜到19日晨,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两个“大佬”将出场亮相。23:00,比利时队对阵巴拿马;凌晨2:00,突尼斯对阵英格兰。两支欧洲球队总是被球迷寄予厚望;但是一到大赛却容易掉链子。英格兰队曾在1966年夺冠,比利时队也曾跻身四强,可两队已经不当大哥很多年了。本届比赛两队球员正处于黄金时期,不知有没有希望争夺一下冠军

  3、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世界杯期间各国企业投入的广告费用总计达24亿美元(约合154亿元人民币),其中中国企业也由此前两届只有一家官方赞助商增加到此次的7家赞助商,同时在本届世界杯期间的广告支出最多,达到8.35亿美元(约合53.5亿元人民币),是投入4亿美元的美国的两倍,更远高于东道主俄罗斯的6400万美元。

  1、6月16日,河北省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批示精神和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要求,就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发现问题、生态环境部强化督查发现问题和群众来信来访反映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截至6月17日,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已向河北省交办十六批1653件群众信访举报问题,其中重点问题461件。各地各有关部门按照立行立改、边查边改的要求,全面开展问题核查,已对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交办河北省前十四批1377件群众信访举报问题全部进行了现场核实,目前已查办完成693件,并将其中3起重点问题查处整改情况进行了公布。

  3、近日,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基本医疗保险支付方式改革的实施意见》,就加快推进河北省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到2020年,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将覆盖河北省所有医疗机构及医疗服务方式,建立常态化的谈判协商机制,普遍实施适应不同疾病、不同医疗服务方式、不同医疗机构、不同人群的多元复合式医保支付方式,按项目付费比例明显下降,医疗服务监管实现医疗费用和医疗质量双控制。

  4、近日,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河北省冰雪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5年)》,围绕建成冰雪产业强省目标,明确了河北省冰雪产业发展“2344”总体战略布局:突出做强张家口、承德两个冰雪产业核心区,发展壮大京津张、承秦唐、太行山脉三条冰雪旅游带,张家口装备制造、廊坊装备制造、雄安技术研发、石家庄综合服务四大基地,打造冬奥会、会展论坛、教育培训、冰雪赛事四大国际品牌,加快形成“两核、三带、四基地、四品牌”的冰雪产业发展新格局。

  5、近日,河北省民政厅下发《关于认真做好汛期救灾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民政部门做好预案、物资、队伍和资金准备,保证科学、高效应对各类突发自然灾害。灾情数据达到本级预案响应等级的,要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受灾群众在灾害发生后12小时内得到基本生活救助。

 
  6、日前,省住建厅印发有关通知提出,非道路移动机械进入施工现场2天前,使用单位应将作业计划向当地建设主管部门报告备案,未进行报备的不得进入施工现场。

  7、河北省大城县京华木作工艺团队的李长久带领同事,以檀香紫檀为原料,建成了1:16故宫角楼模型。李长久和同事们耗时一年多,打磨数万个零件,榫卯结构连接,用匠心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8、日前,2018年全国射击个人团体锦标赛(步手枪项目)暨国家射击队国际比赛选拔赛分别于南京方山体育训练基地(步枪赛区)和长兴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手枪赛区)开赛。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河北射击小将发挥出色,共获得了一金三银一铜的好成绩。

  1、6月18日是端午假期最后一天,全国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1256万人次。为满足旅客返程运输需求,铁路部门加大运力投放,优化运输组织,全国铁路增开旅客列车514列,其中跨铁路局中长途旅客列车77列,铁路局管内旅客列车437列。

  1、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认监委近日发布公告,决定调整、改革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认证)目录及实施方式。自公告发布即日起,对电脑游戏机、摩托车发动机、汽车防盗报警系统、汽车燃油箱等19种产品不再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

  2、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今天7时20分,在京哈高速公路进京方向27.1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

  3、京东和Google今天宣布,Google将以5.5亿美元现金投资京东,双方将结成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探索合作开发零售解决方案。

  4、据日本气象厅消息,当地时间18日上午7时58分(北京时间6时58分),日本大阪府发生6.1级地震。据日媒报道,地震至少造成3人死亡,51人受伤。

  5、美国新泽西州首府特伦顿17日凌晨发生枪击事件,一名枪手被打死,另有22人受伤。据报道,枪击事件的起因可能是口角,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6、印度灾害管理部门官员18日说,印度东北部的阿萨姆邦、特里普拉邦和曼尼普尔邦最近连遭暴雨和洪水袭击,造成至少23人死亡、数十万人受灾。

  7、世界卫生组织(WHO)今年初决定将游戏成瘾列入精神疾病,相关规定将自19日起生效,WHO将通知世界各国政府,将游戏成瘾纳入医疗体系。

  1、近日,在海南琼海市一工地上,有工人发现工棚里来了个不速之客,满身花纹,尾巴像鳄鱼,三四名工人联手将其捉住后,现场有人出500元想买走宰杀,被工人拒绝。经林业部门确认,这是一条圆鼻蜥蜴,长约1.2米,重6公斤左右,是只成年蜥蜴,海南并不多见。随后,琼海市农林局协同会山自然保护区管理站和会山林区派出所把巨蜥送到会山自然保护区,让它回归大自然。

  2、 6月16日下午2点多,福建福州丞相坊小区内,一名5岁男童从14楼家中坠落,先是掉在小区景观树上,将一根直径约10厘米的树枝砸断,后落在一楼小卖部的广告牌上,将金属材质的广告牌砸断。现场居民称,男童和妈妈在家,妈妈下楼拿快递时男童坠楼。从现场情况判断,男童应该是从厨房的窗户坠下。目前,男童正在福州总医院抢救。

  每天进步一点点,睡前学习一分钟。

  创新从来都是九死一生,但我们必须有“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的豪情。我国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有强烈的创新信心和决心,既不妄自菲薄,也不妄自尊大,勇于攻坚克难、追求卓越、赢得胜利,积极抢占科技竞争和未来发展制高点。

  ——2018年5月28日,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开幕会上的讲话

  来源: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新闻网、澎湃新闻、环球网、凤凰网、长城网等

  编辑:刘澜澜

  美编:赵娜、许晓星

  主播:刘澜澜

关键词:长城晚新闻,河北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