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创意工厂 >> 长城课堂

[创意视频]2018河北政府工作报告说了啥?3分钟带你划重点
——政府工作报告系列解读(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周杨  2018-06-28 20:50:45
分享:

[创意视频]2018河北政府工作报告说了啥?3分钟带你划重点↑

  长城网1月25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1月25日,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河北会堂隆重开幕。700多名省人大代表肩负全省7400万人民的期望和嘱托,参加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聆听了许勤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2018河北政府工作报告说了啥?3分钟带你划重点

  2万字的《政府工作报告》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河北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又对今后五年发展思路和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这份报告都有哪些亮点特色呢?我们为您准备了3分钟微视频,一起来划重点吧。

关键词:2018河北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创意视频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