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创意工厂 >> 冀录者

建党97周年特别策划——河北党史上的第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宇星 蔡洪坡  2018-07-01 18:30:02
分享: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光阴荏苒,物转星移。忽忽焉,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7个春秋。

  在9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

  在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上,河北省也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从全国的视野看,河北也是有党组织活动较早的地区之一,共产主义运动风起云涌、波澜壮阔。从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到高阳县布里村开办第一个留法勤工俭学学校;从河北党史上第一个地委唐山地方执委,到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台城特支;从共产党在北方领导的第一支农民武装队伍,到中国第一次工人运动高潮中的开滦煤矿工人大罢工;从北方第一个红色苏维埃政府阜平县苏维埃政府,到全国解放的第一个大城市石家庄……星火闪烁,旗帜猎猎。

  今天,我们就带您重温党史上的河北第一。

点击下图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建党97年特别策划H5

【河北党史上的第一】

扫描上方二维码查看建党97周年特别策划H5

关键词:建党97年,H5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