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创意工厂 >> 冀录者

【大河之北】第一期:冀之光 石家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杰 筵怡 卜洋 曹楚媛  2018-08-30 08:36:53
分享:

  

  《大河之北》是长城新媒体集团新推出的城市风景系列短视频,运用航拍以及延时摄影等多种拍摄手段,展现河北11座社区市和雄安新区的城市美景。让更多的人关注河北,走进河北,了解河北。本期节目为您展现的城市是河北省会,美丽、时尚、现代的石家庄。

  晨光,灯光,月光……这是由光芒谱写的城市!活力,创新,速度……这是用奋进所铸造的精神!石家庄,这里是梦想的盛会,车如流水,编织着年轻的生命;这里是追光的赛场,摩天巨擎,指引着前进的方向!这里是沟通未来的地方,大门已开,期待着风云际会的新纪年!

  生活在这里,你永远不必担心,也不必彷徨,因为这里有足够的空间让你长大;奔波在这里,你永远不必忧虑,也不必哀怨,因为这个城市会帮你实现所想。这就是石家庄,这就是省会,这就是河北的希望之光!

关键词:石家庄,延时,城市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