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创意工厂 >> 冀录者

【大河之北】第二期:一城风景 半城湖 衡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杰 筵怡 卜洋 曹楚媛   2018-09-23 08:27:24
分享:

  河北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坐落在衡水市桃城区、冀州两县区境内,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华北平原惟一保持沼泽、水域、滩涂、草甸、森林等完整湿地生态系统的自然保护区,占地面积283平方公里。衡水湖生物多样性十分丰富,以内陆淡水湿地生态系统和国家一、二级鸟类为主要保护对象,属淡水湿地生态系统类型自然保护区。

因何我会爱上你?你笑而不语,用半城山水,表达着你的情意。
  你奔向远方,欢歌的人潮便将我带进这片孕育希望的土地;你回眸静思,过往的岁月便在我的指尖轻轻流走;你等在这里,写进你身影里的眷恋从此刻进了我的心里......
微风吹皱了流云,花香点缀了人间,你依旧这样静静地望着我,叫我如何不爱你。

  

关键词:大河之北,衡水,风景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