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创意工厂 >> 有料

黄金周出行攻略——家庭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杰 陈雨松  2018-10-01 09:12:33
分享:

  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十一黄金周,大家可以暂时把手头的工作放一放,和家人来一场愉快的旅行,好好享受家人间相处的时间。

  家庭出行,考虑到家中可能有老人或者小孩,所以行程不能太长,最好景色幽美,轻松安全。

  如果想要来一场亲水休闲游,沕沕水,易水湖,拒马河,滦州古城,白洋淀都是不错的选择。

沕沕水生态风景区

  沕沕水生态风景区位于革命老区河北省平山县西南边缘,旅游面积11.5平方公里,海拔高度800--1100米,距河北省省会石家庄95公里。现为国家4A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风景名胜区和中国最佳生态旅游景区。该景区集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红色旅游于一体,早在明清时代,即为平山“八大胜景”之一,素享“沕水瀑布天上降”的盛誉。

滦州古城

  滦州古城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滦县滦州镇。滦州古城是三千年大河之畔的盛世古城,采撷群山壮丽构筑其骨,掬一捧滦河俊秀勾画其容。将26个民族独特风情织入古老的明清建筑,将千年北方文化融汇进这座梦想乐园。

秋天的芦苇荡

  白洋淀位于雄安新区,春去苇叶青,秋来芦花白,百里芦苇海洋将变成一片金黄,唯美而浪漫。

  如果您想去秦皇岛,可以考虑鸽子窝公园,秦皇海上人家,老虎石海上公园等都会带给您轻松有趣的体验。渔岛海洋温泉景区也十分适合家庭出游。有温泉、摩天轮、还有舒适现代化的酒店,满足您的多种出行需求。

鸽子窝公园

  鸽子窝公园(又称鹰角公园)位于北戴河海滨的东北角,毗邻滨海大道,是秦皇岛市北戴河风景名胜区四大景区之一。在鸽子窝观日出时还常常可见到“浴日”的奇景。游鸽子窝最为引人的项目是观日出。著名散文作家峻青曾撰文描绘在鸽子窝观日出的壮景。每年春秋时节,数以万计的珍稀候鸟在这里觅食、停留,成为又一大新景观。

渔岛海洋温泉景区 摩天轮

渔岛海洋温泉景区 温泉

现代化的酒店住宿

  渔岛海洋温泉景区是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一,位于北戴河新区黄金海岸中部,拥有天然优质的原生态海滩浴场,水清滩缓、沙软潮平。距避暑胜地北戴河仅三十公里,因其盛产鱼、虾、参、贝,以鱼为主,故名渔岛。

  承德旅游资源也十分丰富。丰宁京北第一草原、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坝上白桦林景色都十分优美。另外,有机会的话,可以看一下《鼎盛王朝·康熙大典》的实景演出,格外震撼。

京北第一草原

  坝上草原又称京北第一草原,位于河北省承德、张家口境内,特指由草原陡然升高而形成的地带,又因气候和植被的原因形成的草甸式草原。承德以北100公里处,被称为坝上草原地区。

大型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

  大型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是全球首部皇家文化主题,演绎康熙大帝传奇经历的大型户外实景演出。整场演出以承德独特的自然元素和人文元素为创作基础,汲取康乾盛世时期的历史脉络与皇家文化元素,让观众在高科技声光电舞台效果的感染下、在激动不已的情感中穿越百年历史时空,真实体验康熙大帝从修建避暑山庄到确立华夏版图的宏大历史故事,感受康熙大帝胸怀天下、群雄逐鹿、憧憬江南、兴致勃发的人文情怀,领略康熙大帝在避暑山庄山水宜人的意境中所生发的人生之梦、帝国之梦、昌盛之梦、图强之梦。全剧由《序·逐鹿》、《天问》、《天籁》、《天命》、《天下》五幕组成,以气势恢弘的大手笔、规模震撼的大制作、波澜壮阔的大视野,全面展示清王朝最鼎盛时期的历史风貌及人文情怀,以最精彩的形式表现康熙大帝辉煌的一生,突出强调其对中国历史发展和世界文明进步所具有的丰功伟绩。

空中画廊

  平山的空中画廊是十一赏枫叶的绝佳去处。从石家庄出发,当天往返行程也不会紧张,而且全程可以乘坐观光车游览景区。

  除了以上这些,还有不少景点也非常适合家庭出行。其实无论在哪里,全家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最美的风景是眼眸中映出的亲人的笑脸。

关键词:旅游,国庆,假期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