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创意工厂 >> 有料

啥是新媒体?跟随省委书记看媒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杨 赵琦  2019-02-02 14:45:38
分享:

  2019年1月3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走访慰问,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王东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政治站位,大力推进媒体融合,积极防范化解风险,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凝聚正能量,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在此基础上我们进行了新媒体创作,制作出了H5作品《啥是新媒体?跟随省委书记看媒体》。

  该作品的内容依次按照参观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新华社河北分社、光明日报社河北记者站、经济日报社河北记者站、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河北记者站、中央电视台河北记者站、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中国新闻社河北分社、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的顺序进行新媒体展示,网友可以通过点击按钮依次浏览。最后,参观长城新媒体集团的时候,“彩蛋”出现。通过结合VR全景展示技术,网友可以身临其境地参观长城新媒体集团大楼,观看集团推介视频。究竟什么才是新媒体?我们相信每位网友通过参观新媒体大楼都能得到想要的答案。

H5截图
H5截图
H5截图
链接:http://h5.hebei.com.cn/c/5a65949fc92bb749802f7bd7/20190131061723/gheq/index.html
扫描上方二维码观看H5

  

关键词:河北,王东峰,媒体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