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创意工厂 >> 政发声

一起来了解一下“环境污染责任保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2019-03-05 08:32:13
分享:

  环境污染也能用保险理赔!在污染防治这项绿色战役中,保险业发挥出了积极的作用。

  2014年4月,原河北省环保厅会同省金融办、河北保监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2015年1月28日,原河北省环保厅组织召开了环责险试点启动工作会,在全省范围内推开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正式标志着河北省试点工作的全面启动。

  自2015年全省开展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试点以来,截至2019年初,已累计投保企业338家次、转移风险金额128.51亿元。

  什么是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手机“扫一扫”二维码,一起来看看吧!

  

  

  

关键词:环境污染责任保险,河北,企业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