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创意工厂 >> 冀录者

【雄安新区二周年】蓝图勾勒 雄安日新月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娜 赵琦 霍少轩  2019-04-01 09:13:00
分享:

  《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年)》历时一年多时间编制完成,描绘了雄安新区发展图景,凸显了打造全国高质量发展样板的决心,一座承载着千年大计的“未来之城”呼之欲出。

  长城新媒体记者历时两年拍摄,聚焦雄安新区绿色发展、生态旅游、交通先行、创新基因、幸福民生、宜居城市等几个方面,重点展现了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2年间,雄安新区各项建设稳步推进,根据《总体规划》,到2020年,雄安新区对外骨干交通路网基本建成;到2022年,启动区基础设施基本建成、城区雏形初步显现;到2035年,基本建成绿色低碳、开放创新、信息智能、宜居宜业、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高质量高水平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成为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的重要一极。“未来之城”蓝图已勾勒,让我们期待未来雄安日新月异的变化,相信雄安新区势必会成为中国未来的一个新的格局。

  未来已来,共同期待!

 


关键词:雄安 两周年 蓝图 变化 交通 生态 创新 文化 城市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