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创意工厂 >> 冀录者

【H5】“一带一路”镌刻河北足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9-04-28 09:35:32
分享:

  “一带一路”,当这个重大倡议让寻常百姓耳熟能详的时候,我们清晰地记得:

  2013年9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哈萨克斯坦纳扎尔巴耶夫大学,首次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倡议;同年10月,习主席在印度尼西亚国会发表演讲,首次提出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倡仪。二者遥相呼应,共同构成“一带一路”重大倡议。

  5年多来,“一带一路”建设,从无到有、以点带面、从线到片,逐渐形成区域乃至跨区域合作,取得的进展举世瞩目。5年多来,河北企业主动参与、对接、融入,“一带一路”上的河北足迹越来越多,越走越实。

  大道同行,镌刻河北足迹和担当——

  H5链接:https://s.wcd.im/v/4vei6Z36/

 

 

关键词:一带一路,河北足迹,走出去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