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我的丰收冀 >> 海报墙

海海海海海量内容在这里 “我的丰收冀”大型专题页面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品牌活动部
  2019-09-22 15:09:52
分享: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五谷丰登,燕赵大地正是一番热闹的丰收景象。你的家乡丰收了吗?你知道“他”和“他们”的丰收故事吗?你想看五谷丰登全景大航拍吗?你想足不出户就看到各地丰收欢乐颂吗?这些内容,都在这里!

  农,天下之大业也。壮丽70年,丰收颂祖国。岁月变迁,农民的“金饭碗”端上了,“粮袋子”也更满了。

  9月22日,中国农民丰收节前夕,由长城新媒体集团精心制作的“我的丰收冀”大型专题页面上线,通过全媒体稿件、微视频、MG动画、达人直播、移动海报、新媒体互动等形式,为网友呈现有趣、有料、有深度的视觉盛宴,与河北千万农民共享丰收喜悦!

  “看•丰收”,纵看燕赵大地丰收万般姿态;“听•丰收故事”,笑听农夫忙碌趣事多;“话•扶贫那些事”,巧探丰收果变致富金豆豆;“闻•冀果飘香”,细嗅万果飘香缀满枝头。此外,长城新媒体记者化身主播打卡多个丰收地,微博话题#我的丰收冀#全网征集丰收景象、丰收故事、身边笑脸、美好祝福……多种惊喜尽在专题,多种精彩轮番上演。

  从耕耘到收获、从传统到现代,你想看的都在这里啦!还在等什么?快戳链接或扫描海报二维码,打开“我的丰收冀”专题,赴一场农民的“丰收之约”。

  专题地址:

  http://cygc.hebei.com.cn/system/2019/09/22/100050407.shtml

关键词:丰收冀,丰收节,农民责任编辑:闫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