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创意工厂 >> 政发声

中华少年 祖国的春天:河北石家庄中华南大街小学献礼新中国70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娜  2019-09-29 22:03:04
分享:

  长城网讯(赵娜)凤栖梧桐,幽幽木香,瑞阳当空,中华少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华南大街小学的师生们以中国梦·中华魂——唱响《少年 少年 祖国的春天》快闪的形式为祖国献礼。

      早晨八点钟,当太阳升起,孩子们整装待发。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有序地进行着镜头的彩拍。

      通过老师们的悉心构思和谋划,学生们以最昂扬自豪的神态,以鲜花,以微笑,以一颗颗赤诚的心,向祖国表达着自己的祝福!身着各民族服装的中南学子们唱着、跳着,用欢笑,用“爱我中华”的响亮口号表达着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少年 少年 祖国的春天》快闪通过校园足球运动、国剧经典、舞蹈表演、书法艺术、合唱表演、晨诵课堂等多个,将孩子们的读书与学习、艺术与梦想、品德与素养、感恩与爱国的心声在这里交融,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浓浓爱意!

       孩子们深情歌唱《少年 少年 祖国的春天》,稚嫩的童音,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在秋风里飘得很远很远。

关键词:祖国 70年 春天 少年责任编辑:赵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