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创意工厂 >> 冀录者

【H5】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河北精彩·石家庄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毅玲 康义涵  2019-09-30 15:52:44
分享:

  新中国成立的70年,也是石家庄这座现代化省会城市砥砺前行的70年。

  70年,石家庄再不是一穷二白,而是一座座标志性建筑拔地而起,经济飞速发展,社会保障制度日渐完善,城市承载力水平稳步提升,人民安居乐业的现代都市。

  70年,石家庄再不是产业结构偏重、能源结构一煤独大的老工业城市,而是形成了服务业和工业共同带动,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和传统产业共同驱动的发展格局。

  70年,石家庄再不单是 “火车拉来的城市”,更是公路建设翻天覆地、交通运输突飞猛进的国家交通路网枢纽。

  红色历史、绿色资源、古城文化、“4+4”现代产业、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国(河北)自由贸易区正定片区……一个个新名词不断涌现,化为石家庄这座城市高质量发展的脉搏。

  经过70个春秋的洗礼,石家庄正迈着铿锵步伐走在“现代省会 经济强市”的道路上,砥砺奋进,逐梦前行。

  点击链接观看H5://m.eqxiu.com/s/c0ENyWjJ

  点击下方图片或扫描二维码观看H5

关键词:赶考,石家庄,省会,发展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