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我的丰收冀 >> 讲·扶贫那些事

【扶贫日】这些“脱贫榜样”值得你我铭记 为他们点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娜
  2019-10-22 10:59:24
分享:

  10月17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会议对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进行了表彰。根据此前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工作办公室发布的《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公告》,全国共有140个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榜上有名,其中河北有六人一单位上榜。

  他们分别是: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三坡镇南峪村党支部书记段春亭获奋进奖;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葫芦乡伏城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张红全、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委副书记(挂职)侯兵两人获贡献奖;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昊腾残疾人双创园园长贾茹(女)获奉献奖;河北农业大学教授孙建设、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海波 (挂职)获创新奖;河北省邯郸市魏县获组织创新奖。让我们牢记他们的脱贫攻坚事迹,为脱贫攻坚“榜样”点赞!

关键词:脱贫 榜样 攻坚 扶贫 国际 表彰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