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创意工厂 >> 精品鉴赏

【微视频】抗击疫情 只争朝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娜 韩彤鹤  2020-02-08 22:02:00
分享:

为保障各地医疗机构、药店供应,春节期间,以岭药业全员取消假期,充分扩大连花清瘟产能,加班加点,调整生产线,安排连花清瘟优先生产、优先检验,利用航空、邮政EMS等多种形式发货,为抗击疫情只争朝夕。 

  “唤起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让社会更多的人群认识健康的重要性,健康是一,其他都是零。每个人要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以岭说。 

  “要充分发挥中医药研发和生产优势,组织科技人员加大科技攻关力度,加快药品的研发生产进程,加快生产连花清瘟颗粒等药品,加大市场供应,确保质量安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相君说。 

  以岭药业由吴以岭于1992年创办,20余年来,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在体制创新、理论创新、科技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等方面持续发力。日前,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连花清瘟胶囊,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关键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连花清瘟胶囊,药店,全员,假期责任编辑:赵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