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创意工厂 >> 精品鉴赏

【“六一”微视频】一颗糖的故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雨松 刘飞 筵怡 卜洋  2020-06-17 11:03:26
分享:

  祝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新冠疫情期间的小故事。

  疫情期间,每一名医务人员出发的时候,总有一些感动的事发生。其中一位护士妈妈与儿子就发生了这样的一幕。

  儿子看到妈妈在收拾行李,很好奇地问妈妈:“妈妈你要去哪里?你又要去上夜班了吗?这次要走多长时间,是不是很快就能回来?”

  妈妈说:“妈妈要去很远的地方帮助别人,他们都生病了。妈妈要去照顾那些生病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等他们都好了可以和家人团聚的时候,妈妈也就回来了。”

  在妈妈要出门的时候,孩子主动把糖分给了妈妈,并且对妈妈说:“妈妈,你如果很长时间回不来,你想我的时候就拿出来这颗糖吃掉。”

  这一刻,在妈妈心中孩子好像长大了......

  资料来源:河北省档案馆

关键词:六一,微视频,儿童责任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