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创意工厂 >> 冀录者

微视频|一个富岗苹果的“自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乔娅 吴苗苗  2020-08-27 09:50:47
分享:

  

  邢台市内丘县岗底村过去是个穷山村,靠山吃不上山。但是如今,这里生产的苹果已成富民大产业。一个优质富岗苹果能卖到100元。是什么原因让苹果“身价倍增”呢?

  因为它有“内涵”!

  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亲自为富岗苹果量身定做的128道标准化生产工序,保证了果品独特的优良品质,科技感十足。1995年,“富岗”商标正式注册,开启了全国苹果注册商标的先河,品牌文化深厚。除此之外,人们还能从富岗苹果身上,了解到李保国教授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故事,杨双牛书记带领乡亲们拓荒脱贫的致富故事以及岗底村民艰苦奋斗的故事……

  截至目前,富岗苹果连锁基地已经发展到太行山和燕山11个县369个村,带动7万多名群众走上致富路。

  策划:李铁兵

  编导:乔 娅

  制作:吴苗苗

  拍摄:董培立

关键词:绿水青山,富岗苹果责任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