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创意工厂 >> 有料

微视频丨河北新闻界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结果来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2020-10-22 09:56:1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晓明)10月20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承办的河北新闻界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在石家庄举行。经过激烈角逐,13组选手中,河北广播电视台记者张文敏,河北日报记者冯阳,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于博源、刘梦妍、王岚荣获一等奖,保定广播电视台记者刘胜瑜等10人荣获二等奖。下方图片按决赛顺序进行展示。

  唐山广播电视台记者李方一演讲作品《2020,我们与“逆行者”同行》,获得二等奖。

  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记者马丽蕊演讲作品《女记者变成女书记》,获得二等奖。

  涉县广播电视台记者钱莉莉演讲作品《投身武汉的生命“摆渡人”》,获得二等奖

  河北广播电视台记者褚海燕演讲作品《对,我是卧底》,获得二等奖。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演讲作品《搬出大山》,获得二等奖。

  河北广播电视台记者张文敏演讲作品《聚我萤火之光 守护万家灯火》,获得一等奖。

  保定广播电视台记者刘胜瑜演讲作品《初心》,获得二等奖。

  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于博源、刘梦妍、王岚演讲作品《青春的逆行,我们的记录》,获得一等奖。

  衡水广播电视台记者杜宁演讲作品《此心安处是吾乡》,获得二等奖。

  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高峰演讲作品《为农“带货” 为爱“下单”》,获得二等奖。

  承德广播电视台记者张唯玮演讲作品《一条滦河水 津承两地情》,获得二等奖。

  河北日报记者冯阳演讲作品《奋斗者筑梦小康》,获得一等奖。

  河北工人报社记者毕春华演讲作品《定格无畏面孔 让城市礼赞英雄》,获得二等奖。

关键词:好记者,好故事,决赛,河北责任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