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创意工厂 >> 有料

“如意”一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付磊 肖雯  2020-11-25 10:14:01
分享:

  98年出生的赵毅山,来自大西北的甘肃,他告诉记者,来这儿是他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能参与冬奥场馆的建设,同学们都很羡慕,他非常自豪。“冬奥工程的标准很高,要求非常严格,容不得半点马虎,工作半年来我觉得自己进步非常快”。他精神抖擞的指着身后的一排建筑说,“我来的时候,这里刚打地基,现在已经快完工了。”记者给张毅山拍与“雪如意”合影的时候问他,“围巾是女朋友织的吗?”他笑的很腼腆,“是,她在南方,很久没有见面了,挺想她的。但是这里工作真的很忙,来到这里后就休息过一次。入冬后,她知道这边冷,专门织了条围巾寄过来,我每天都围着,特别暖和。”张毅山还给记者悄悄说了一个愿望:“等冬奥会开的时候,我想带着女朋友和家人来现场看看。”

关键词:雪如意,河北,冬奥倒计时责任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