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创意工厂 >> 有料

微视频 | 隔离点的暖心传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21-01-22 20:09:1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隔离之中的小惊喜!谢谢你们无畏的爱,谢谢你们守护着南宫这座美丽的小城市,只想说一句:有你们在,就心安!好好吃饭。”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南宫加油,河北必胜!”

  “中国消防,抗疫英雄!致敬逆行者!”

  日前,在河北省南宫市集中隔离点,驻守在这里的消防员们陆续收到了许多隔离群众画的画、留的言,感觉心里暖暖的。

  全民抗击疫情,人人责无旁贷,疫情一线,少不了消防指战员逆行的身影。疫情发生后,河北省南宫市的消防指战员们便承担起了四个集中隔离点的值守任务。

  为了安抚隔离群众的情绪,鼓励大家保持信心战胜疫情,值守在隔离点的消防指战员们制作了一些暖心加油的小贴士,随餐发到隔离群众手里,没想到却收到了他们的“回信”。

  一句句留言的“谢谢”,一幅幅正能量的图画,驱散了指战员身上所有的劳累,眼泪湿润了眼眶,暖心鼓励却反被爱心暖化。

关键词:消防,邢台,疫情责任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