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创意工厂 >> 冀录者

微视频丨轮椅女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嘉琪 朱丽娜  2021-03-24 09:06:42
分享:

  长城网记者 张嘉琪 通讯员 朱丽娜

  李娜是一名轮椅女孩。2008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导致李娜脊髓神经受损,只能以轮椅代步。

  为了治病,李娜的父母花光了所有积蓄,妈妈的白发早已爬满额头,每天穿梭在各大医院、药店、书店的爸爸,学会了按摩,成了她的专职“康复医生”。

  直到2015年,李娜的人生出现了转机,一次偶然的机会,她接触了工笔画,李娜感觉,她的心灵再次被唤醒了。

  通过宁晋县残联免费培训,李娜的作品开始渐渐出现在省市县各大展览会上。她还参加各种各样的交流活动,并得到著名画家的指导。

  李娜说:“绘画唤醒了我面对生活的勇气,丰富了我的生命。愿我的画笔和我的经历,可以帮助和鼓舞更多像我这样的残疾人。”

关键词:轮椅女孩,宁晋县,残联,工笔画责任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