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创意工厂 >> 精品鉴赏

航拍视频|超燃!90秒带你看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潇  2021-05-30 13:08:47
分享:

       2021年5月29日,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重点建设项目京雄高速公路河北段一期工程、荣乌高速新线河北段一期工程、京德高速公路河北段一期工程、容易线、安大线通车。这标志着,连同既有的京港澳、大广、荣乌(津雄)、津石高速公路河北段,包含“四纵三横”高速公路网、网格化普通干线公路网的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全面形成。  

       据了解,京雄高速实现雄安新区与北京中心城区直达,京雄、京德高速与大兴国际机场直通,荣乌高速新线与天津港、黄骅港直连,津石高速连通天津市、雄安新区和石家庄市,与京港澳、大广、荣乌(津雄)高速构筑起网络化高速公路通道布局,实现新区60分钟到京津,90分钟到石家庄。

       京雄高速聚焦中国传承打造十七孔拱桥,京德高速形成平原高速长桥美景,荣乌新线打造具有“中西合璧、以中为主、古今交融”建筑风格的开放式服务区。

       京雄高速建成省内首条全程可变色温、分段管控、智慧照明高速公路,荣乌新线建设智慧化货运通道,京德高速完成交通事故风险辨识。

       随着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全面贯通,构筑起快捷高效的对外交通网络,将推动雄安新区这座“未来之城”加速崛起。

总监制:张国锋

策   划:曹朝阳  

航   拍:刘潇

制   作:刘潇  姚杰

关键词:雄安,高速,超燃责任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