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创意工厂 >> 有料

燕京理工学院唱响《岁月征程》MV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张晓明  2021-06-21 11:01:16
分享:

燕京理工学院版《岁月征程》MV(词曲 孙涌智 编曲 张宏光)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 张晓明)近日,燕京理工学院版《岁月征程》MV正式发布。

燕京理工学院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燕京理工学院/供图

  燕京理工学院版《岁月征程》MV在千余名师生绘制《盛世中国》巨幅长卷的画面中拉开帷幕。长卷以新中国成立后所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为创作思路,将爱国火种播进一代代年轻人心中,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燕京理工学院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燕京理工学院/供图

  MV中拍摄了燕京理工学院正门、教学楼、图书馆、启航大道等地作为演唱背景,充分展现了校园风采和浓厚的文化底蕴。MV场面宏观,气氛热烈,展现了一群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青年,同时深切表达了燕京理工学子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和忠诚。

  相关链接:

  歌词、曲谱、伴奏免费共享!《岁月征程》MV邀您再创作

关键词:岁月征程,燕京理工学院,MV拍摄责任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