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创意工厂 >> 有料

长城新媒体作品斩获“向光而行”全国微纪录片特级作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21-11-12 11:23:46
分享:

发布会现场,央视主持人敬一丹主持发布会。“向光而行”组委会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胥文燕)近日,“向光而行”全国微纪录片征集活动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办。长城新媒体集团融媒体制作部创作的作品《寻找课本里的那一抹红之小英雄王二小》从千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仅有的5部特级作品之一。另外,作品《微视频 | 歌声里的深情:党啊,亲爱的妈妈》获二级作品。

作品截图,点击上方图片即可观看作品。

  据悉,本次活动由金树国际纪录片节组委会、中国广播电视联合会纪录片委员会、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河北省广播电视局、阿里文娱优酷联合组织,活动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在社会各界特别是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征集微纪录片总量达到1072部。

作品截图,点击上方图片即可观看作品。

  在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背景下,长城新媒体一直致力于创作更具感染力、更富有新意的原创视频。刚刚获得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的短视频专题报道《微视频丨雄安·塔吊下的日与夜》,更是实现了河北媒体融合奖项的突破。

关键词:纪录片,长城新媒体,“向光而行”全国微纪录片责任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