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创意工厂 >> 影像记录

小寒花开暗香来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1-06 10:34:40
分享:

  ↑1月5日在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城区拍摄的梅花。新华社发(胡攀学摄)小寒时节,各地梅花、腊梅纷纷绽放,暗香浮动。

  ↑1月5日,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大学,人们在梅园赏梅休闲。新华社发(彭彪 摄)

  ↑1月5日在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一处观光园内拍摄的梅花。新华社发 (穆明飞 摄)

  ↑1月5日,在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一处观光园内,一名摄影爱好者拍摄梅花。新华社发(周磊 摄)

  ↑1月5日在湖南省衡阳市石鼓书院拍摄的腊梅。新华社发(汪普林 摄)

  ↑1月5日,在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一处观光园内,市民在观赏梅花(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代鑫 摄)

  ↑1月5日,在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一处观光园内,一只鸟儿在梅花枝头小憩。新华社发 (穆明飞 摄)

  ↑这是1月5日在江苏无锡太湖新城拍摄的雨中的梅花。新华社发(还月亮 摄)

  ↑1月5日在南京明孝陵景区拍摄的腊梅。新华社发(苏阳 摄)

  ↑1月5日在江苏无锡市梅园拍摄的雨中腊梅。新华社发(潘正光 摄)

关键词:小寒,梅花,暗香责任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