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创意工厂 >> 影像记录

集市年味浓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1-19 16:12:35
分享:

  1月18日,在连云港市海州区泰源小商品市场,市民在选购饰品。新华社发(耿玉和 摄)随着虎年春节临近,各地集市年味渐浓。人们办年货、品年味,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迎接新春佳节。

  1月18日,市民在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一年货市场上选购年货。新华社发(程学虎 摄)

  1月18日,人们在河北唐山遵化市苏家洼镇下石河大集选购年货饰品。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1月18日,市民在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一年货市场上选购年货。新华社发(程学虎 摄)

  1月17日,市民在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内的一家超市选购新年饰品。新华社发(王永娟 摄)

  1月18日,市民在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大集选购春节饰品。新华社发(孙文潭 摄)

  1月18日,山东省胶州市洋河镇冷家村年集热闹非凡(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王昭脉 摄)

  1月18日,小朋友在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大集选购灯笼。新华社发(孙文潭 摄)

  1月17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年货市场,市民选购新春饰品。新华社发(杨家嫦 摄)

关键词:春节,集市,办年货责任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