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视觉 >> 影像记录

农忙“三夏”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6-13 10:23:08
分享:

6月12日,在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地方镇东家庄村,农民将收获的小麦装车转运。新华社发(武纪全 摄)

“三夏”农忙时节,农民抢抓农时开展农事劳作。

6月12日,村民在山东省滕州市级索镇优质小麦良种繁育基地装运刚收割的小麦(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宋海存 摄)

6月12日,农民驾驶收割机在山东省滕州市级索镇优质小麦良种繁育基地收割小麦。新华社发(宋海存 摄)

6月12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兴仁镇烧茶村蓝莓种植园采摘蓝莓。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6月12日,在山东省青州市黄楼街道西侯庙村农田里,农民向播种机添加化肥。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6月12日,村民在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乌江镇谢家湾村蔬菜基地收获蔬菜。新华社发(陈礼 摄)

6月12日,村民在广西靖西市龙临镇巴意村进行果园管护。新华社发(赵京武 摄)

关键词:农忙,农事劳作责任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