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视觉 >> 影像记录

夏至近 农事忙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6-22 09:55:57
分享:

夏至将近,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冒着高温开展夏收、夏种、夏管工作。

6月20日,山东省滨州市高新区青田街道农民在水稻田里打捆秧苗。新华社发(初宝瑞 摄)

6月20日,在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大研街道文智社区,村民在搬运农家肥。新华社发(赵庆祖 摄)

6月20日,湖南省双峰县井字镇铜梁村农民在秧田扯秧(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李建新 摄)

6月20日,湖南省双峰县井字镇铜梁村农民在移栽一季稻。新华社发(李建新 摄)

6月20日,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香花村农民在荷田里施肥。新华社发(李科 摄)

6月20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扬武镇密告村稻田里劳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6月20日,浙江省乐清市城东街道的农民正在起秧(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蔡宽元 摄)

6月20日,在江苏省宝应县夏集镇三洋河村,农民在田间管护水稻秧苗(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沈冬兵 摄)

6月20日,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彭城镇富田村的农民在油葵地里劳作。新华社发(郝群英 摄)

6月20日,村民在四川省射洪市复兴镇喻家沟村藤椒基地采摘藤椒。新华社发(刘昌松 摄)

关键词:夏至,农忙责任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