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视觉 >> 影像记录

立秋农忙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8-08 15:13:29
分享:

8月7日,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悦庄镇南营村的农民在采摘韭菜花。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当日是立秋节气,农民抢抓农时劳作,一派繁忙景象。

8月7日,河南省济源市克井镇勋掌新村农民在田间拔草(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苗秋闹 摄)

8月7日,浙江省温岭市箬横镇种粮大户在收割早稻(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刘振清 摄)

8月7日,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茅坪镇松树坳村村民在茶园采秋茶(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王辉富 摄)

8月7日,重庆市黔江区冯家街道寨子社区村民在晾晒玉米(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杨敏 摄)

8月7日,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塔峰镇舜水村的农民在田间插秧。新华社发(彭华 摄)

8月7日,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白泥镇团结村的农民在管护茄子(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周磊 摄)

8月7日,广西贺州市平桂区鹅塘镇丹村村民在栽种马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廖祖平 摄)

8月7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十里泉村农民在花棚管护菊花。新华社发(孙杨 摄)

8月7日,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溱潼镇溱东村农民在采摘菱角(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汤德宏 摄)

8月7日,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悦庄镇鲍庄新村的农民在采收中药材。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8月7日,村民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鹏程街道大水社区田间劳作。新华社发(李华 摄)

关键词:立秋,农忙责任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