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9867923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视觉 >> 影像记录

悠闲度假期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9-14 11:04:33
分享:

↑9月12日,游客在重庆市北碚区金刚碑历史文化街区游玩。新华社记者 唐奕 摄

↑9月12日,游客在河北省承德市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拍摄秋景。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9月12日,游客在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邵伯镇的渌洋湖湿地公园水上森林游览。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9月12日,游客在海口骑楼老街游览参观。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

↑9月12日,游客在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游览。新华社发(王建康 摄)

↑9月12日,游客在海口骑楼老街为小朋友拍照留念。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

↑9月12日,游客在河南洛阳市涧西区工农街道三岔口社区微度假综合体休闲游玩。新华社发(黄政伟 摄)

↑9月12日,市民在广西南宁市青秀山景区游览休闲。新华社发(赵京武 摄)

↑9月12日,游客在重庆市北碚区金刚碑历史文化街区游玩。新华社记者 唐奕 摄

关键词:游客,假期责任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