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我的丰收冀 >> 海报墙

【我的丰收冀】丰收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品牌活动部
  2019-09-20 18:52:00
分享:

  百果飘香,丰收正忙,五谷丰登又一年。9月23日上午,河北省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开幕。节日期间,舞龙舞狮表演、非遗民俗作品展示、枣王争霸赛鸣锣开鼓、美食盛宴令人垂涎……农民们用自己特别的方式迎丰收、晒丰收、庆丰收,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届时,长城新媒体3位主播前往石家庄平山、沧州黄骅、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进行全网大直播。

  你想看无土栽培长出的“绿色”蔬菜吗?在活动主会场平山县岗南镇李家庄村,主播博源带着你全览河北大地上品牌农业的先进成果,看载歌载舞,享丰收喜悦。

  你见过有着740多年历史、被誉为中国冬枣的“活化石”的“嫡祖树”吗?在黄骅齐家务聚馆,主播高峰将走进古贡枣园,和你一起见证“最甜”、“最重”、“最大”枣王的诞生。

  你知道村里村外、房前屋后、目光所及之处皆为石头的村子吗?在青龙满族自治县石城子村,主播旭泽将和村民一起体验农事乐趣,记录美丽乡村的非凡魅力。

  从耕耘到收获、从传统到现代,你想看的都在这里啦!滴!直播倒计时已开始……你还在等什么?快戳链接或扫描海报二维码,和我们一起感受丰收喜悦吧!

  直播地址

  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4551

关键词:丰收,丰收节,丰收冀责任编辑:闫玲